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【 google與yahoo】的對決! 結果我輸啦!! 




這幾天我對【 google--gmail】 感到很【頭痛】暨【麻煩】!無法很順利寄出郵件,我也無法知悉何因?!


從【 google--gmail】寄出一封郵件至少要花費【5分鐘】進入撰寫 、點選收件人至少【3分鐘】! .... 能寄出去郵件已是【15分鐘】之後了! 讓我感覺很無奈!(文章是以複製貼上的!花3分鐘

回頭再以 【yahoo】 寄出, yahoo 無法接受【 google】部落格 所複製的文件,寄出去後僅有文字而已,而沒有"連結"的功能!所以朋友覺得我很【莫名其妙】!寄出一篇文章的篇頭做甚麼?所以 。。。。          

【google】【yahoo 】兩家不和慕,還歡迎我們申請帳號, 真不知如何應對!? 而他們明知我們需要用電腦!

我對電腦本來就不是很熟練 , 經歷一場兩家的對戰,只好當個【犧牲者】啦!


MAGGIE 2010.5.27 //17:28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